回到首頁
關於我
我的Picasa
留言板
訂閱我的文章
放大字型
原始字型
回到最上層

控制主頁

公告

感謝各位網友的造訪與回應,由於工作的關係實在沒有心力繼續維護這個BLOG。對於各位的留言,有時候真的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沒有回應的部分,還請眾網友們多多包涵。Hans在這邊感謝你們的參與~~ 2011.12.20 Hans

2007年3月12日 星期一

月下老人驚魂記

2007 3/12 享受甜蜜的愛情,請注意自身安全!

一如往常,今天上完課就準備要回家,經過教室門口剛好毓婷一群人再討論事情,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跑過去湊熱鬧。聊著聊著就聊到練身體的事情,再聊著聊著就聊到晚上要去跑步的事情,喔~ 原來毓婷也在練身體,晚上文心森林公園跑步是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過去看看好了。

果然...人是不能太久沒運動的!到了公園跑不到一圈,我就有呼吸困難的感覺,散步吧,散步也是不錯的選擇,就這樣有時跑,有時走,在走完一圈後毓婷就因有事先閃。老實說我從大里跑來這個公園也算是蠻遠的,這樣就回去的話,我還真的有點不甘心。這時候朝幃說話了,他說那我們去都會公園好了,他其實是開玩笑的,但是我卻是非常認真的研究他的提議,當下我2話不說馬上答應,因為大老遠跑來這裡當然是要玩到夠本才回去阿。而正明也說他可以去看看,不過他還沒運動到,所以他想先在跑個2圈公園再出發。乘著這個空檔我就走到公園深處到處看看。

這個森林公園真的很不錯!佔地很大,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一路逛到底都是一個人),但是在公園倒是看到很多情侶在此處幽會,有老夫老妻在閒話家常、有年輕男女在甜言蜜語、有剛下班的上班族在情話綿綿,而我彷彿跟他們是在不同的世界。

回到停車場,正明也運動完畢,稍作休息後,我們就朝大肚山的都會公園出發!車騎到一半,聊到上次看夜景的地方,接著聊著聊著就聊到月下老人這個看夜景聖地,一直以來我都只有聽說這個地點很棒,但是不知道他長的是圓的還扁的。「直接去吧!」我對著朝幃說。就這樣我們又繼續往山上跑!

月下老人這個夜景地點並沒有一個正式名稱,只是剛好附近有間月老廟所以因此而得名。一路上我們不停在山路上奔馳著,今天運氣真的不太好,山上起霧了,晚上在霧中奔馳專注力必須提升很多,一路上霧似乎越來越濃,危險的感覺也越來越加重,我很想停車問一下隊友是否要繼續向前,但是霧中奔馳的刺激感卻讓我越來越興奮!

交通法規有規定,夜間會車應使用近光燈!我是個還算規矩的駕駛人遠遠看到遠方來車我便切換成近光燈來會車,山上已經是大霧了此時一台小汽車迎面而來卻突然切換成遠光燈!閃的我只看到一片白牆在我面前。XX!X!XXX!XXXXXX!在此強烈譴責該位沒水準的駕駛,願上帝保佑他開車不會跌下山谷!一個兜風的好心情完全被破壞!

我們繼續向山上跑,終於快到目的了,接下來的路變成羊腸小徑,大霧加上路況不佳,這裡要更小心駕駛,短短的小路上果然有看到幾台車子停在路旁看夜景。

嚇人的事情來了!在能見度很低的情況下,我跟著朝幃的車,正明跟著我的車,在一個小幅度轉彎,朝幃一個轉向,我的車頭前方馬上出現一個黑鴉鴉的人坐在地上!是人?是鬼?有傳言說這地方蠻陰森的,我車頭前方的東西真的是人嗎?因為那邊剛好是個轉角我很巧妙的閃過去,閃過去後,便在前方不遠處停車。一下車,看來大家都有被剛剛那個黑鴉鴉的東西給嚇到。而那個黑鴉鴉的東西其實是一對情侶抱在一起坐在路邊,更正!不是路邊是路中間!機車是黑的,2個人穿著黑色的外套,天空也是黑的,整體來說就是一團黑。你們享受甜蜜的愛情,也注意一下自身的安全吧!在這荒郊野外,要是我把你撞死了,把你棄屍荒野也要好一段時間才會被發現吧!還是這對情侶其實想殉情?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到了地點由於起霧的關係夜景並不算太好看,加上三個大男人也不會有什麼好氣氛,整體來說這個地方真的很荒涼,對我們來說只有詭異的氣氛沒有浪漫的感覺。所以也沒久留,我們就回程下山去,回頭經過那對情侶,我還特別用大燈確認一下那個是人而不是什麼異空間的物體。

下山後找了剛下班的幽靈跟BANYO吃吃宵夜壓壓驚,便結束了這天的活動!

備註:
財神爺魯肉飯真是好物阿~~ 便宜好吃~ 讚啦~

3 回應:

Unknown 提到...

那邊真的很詭異
整個讓我不是很舒服
根本是個鬼地方...
詭異到去幽靈家打麻將都會逆方向打

匿名 提到...

我懷疑那對男女是在拍片

也許哪天我抓到的某部~速人夜間大膽野外OO~影片

裡面會見到類似
我親愛的同學
之身影

匿名 提到...

有趣有趣
我跑月老也不開近燈
因為對向都開遠燈

一定要用遠燈+霧燈頂回去的阿!!!